Friday, August 11, 2006

犯太歲?!

傳說中, 犯太歲的人相等於流年不利, 等等不好的兆頭!

我由去年至今年的身體狀況都很糟糕~!
到底是我自己沒照顧好呢? 還是自己內心也很渴望生病的日子?!
[瘋了, 哪有人會想生病!]

連身邊的人都開始為自己擔心, 干嘛老是生病, 是不是缺少了什麼營養?
糟糕了, 其實, 有時生病是為自己找藉口, 讓自己有個休息的時候, 順便利用時間做市場調查~~

無論如何, 每個月的疼痛得開始減少, 就是最基本的補品得喝一喝!
至於, 一般的傷風咳嗽, 發燒等症狀, 最好是半年也別讓它發作一次!~
雖然說生病也是一種排毒的過程但是常常生病也不是辦法的哦~

我決定...
我已經決定...
我要健健康康的體魄!
別再隨便生病了, 其實我是可以很健康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