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每一個人都有他的人生里程碑

我現在是捕捉天空景色的攝影手... 初學者 [Felicia]
真的好感動, 天空竟然可以如此蔚藍, 日出可以出現龍影, 白雲可以如此輕鬆的飄逸在天空中...

我已經成功收集了我家門前, 雪邦, 上海以及北京的天空. 月亮也在內...

每次看見天空, 再疲累的心情都會釋壞, 會心一笑...

我希望下一次出國能夠買下一本代表當地的書本, 那麼便能一步一腳印的紀錄下自己去過的地方, 然後, 書籤就是飛機票的票根~!

簡單的人生就是幸福.

我並不苛求很富裕的生活, 平淡是福. 我並不需要用有很多東西就能很快樂.

如今非常努力的工作, 希望有一天能達成自己的理想.

很多感觸, 是非來到我的面前, 請止步, 因為, 我不想再惡性循環了.

只要我能辦到的, 我都不希望大家鬧得不歡而散.

希望有一天真的可以共同牽著大家的手, 創造出和諧世界一家人, 大自然樂園~!

只要有信念, 一切都會發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