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重新出發

2010年即將來臨, 此刻的感覺真的很好!

在即將來臨的這個新年, 對我來說意義非凡! 因為我已經決定了踏入人生的另一個里程碑~!
由一開始的憂心忡忡, 到戰戰兢兢, 到一步一步的籌備以及心理的建設等, 現在, 唯一剩下的就是勇敢的往前創 (闖)!!

不知道前路有多少的崎嶇, 多少的關卡等待著我(和我的夥伴) 但是我們並不畏懼! 我們只知道, 眼前就剩下一個字: "憨" 敢敢的用心去做!

創業並不容易, 但是唯有趁年輕的時候, 讓歲月不留白~!

我的個性:
衝動, 急性子, 性格火辣, 多愁善感, 目標看不清而糊裡糊塗, 善忘, 懶惰... 等等...
(這是對某某事情和環境才會爆發出來的)
對工作: 我是很認真的, 我有些許完美主義的傾向, 所以服務性的工作都會很要求自己能夠將工作處理得有條有理, 有頭有尾.

我在認真工作時, 會非常的投入, 我也會將此精神帶到我的未來工作室.

重新出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