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0, 2008

胃痛再見!

壓力 = 成長?
努力 = 成就?

壓力 + 努力 = 成長中成就了胃痛? ><

如果不會好好的照顧身體, 胡亂進食, 錯過用餐的時間, 又或者吃得太趕都有可能構成胃痛.

沒錯, 工作時工作, 遊戲時遊戲! 千萬別成為工作狂, 犧牲自己的健康.

我就是一個好例子, 其實我的工作只不過是再普通不過的小職員 – 律師樓裡當個小小的文員. 為什麼我會和胃痛畫上等號? 原因是我食不定時, 進食得太快. 醫生甚至以為我有兼職當夜班的工作. 我真的工作得太壓力了嗎? 連平日無胃痛紀錄的我也和胃病扯上關係了.

完全是因為我把工作看得太認真, 過份投入的去急著把事情完成, 而且完美主義的個性完全是嚴重化了我的胃痛. 所以, 千萬別因為事小而忽略了它, 我漸漸學會尋找紓解壓力的方法.

常聽水晶音樂
去海邊聽海浪聲
大哭一場
看周星馳的戲劇片

不錯吧, 應該可以向胃痛揮手say good by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