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6, 2008

2008 年~

新一年的開始, 感覺總是興奮的, 充滿希望的.

我的人生可以過的很寫意, 但是也可以很充實. 以前我都很嚮往過很平淡的日子, 因為, 只要吃飽, 睡好, 工作開心, 我實在沒有什麼好抱怨的. 現在呢? 其實, 還是和以前變化不大, 只是開始認清了自己想走的方向, 那種感覺, 還有自己想要做的事的那股衝動以及成就感, 這不是其他人可以給你的, 而是得靠我自己去爭取的. 屬於自己的夢想, 可以達成的願望.

說實在, 自己需要什麼, 自己最清楚不過了. 別人是無法了解的. 再說, 別人也有他們自己的夢想與願望. 我無法也與無權去過問, 只能默默支持以及祝福他. 所以, 我絕不容許任何人奪走我的.

我正朝向我的夢想打拼~!!! 衝啊~~~

2008 年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