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2, 2007

意外?驚喜?

意外驚喜

如果有一天, 你的 "他" 突然間告訴你, "我帶你去註冊~"

你會有怎樣的反應? 欣喜若狂~~
暗地裡歡天喜地, 然後還再次的確定, 這不算正式的求婚哦~!
還滿懷希望的期待求婚的另一個驚喜...

這個男生真的是你情定一生的對象嗎? 如果有人這樣問你, 你會怎麼答呢?
"就是他, 非他莫屬", "毫無疑問, 他就是我唯一的選擇, 是他! 沒有什麼理由, 就是這麼簡單"

為什麼這麼篤定?

由一開始, 沒有信心到信心滿滿;
沒有安全感到安全感十足;
沒有耐心到... 互相鼓勵;
缺乏信任到互相尊敬, 互相包容, 互相信任.

篤定 - 全因為雙方都一直不斷的努力細心的護佑著這段感情.

很慶幸, 我能夠遇見你!

因為你, 我懂得什麼是愛情, 什麼是忍讓, 什麼是信任, 什麼是付出...
是你讓我經歷了愛情裡的甜酸苦辣...

開心的微笑, 幸福的甜笑, 愚笨的傻笑
過分喜悅的眼淚, 擔心的眼淚, 妒嫉的眼淚, 心酸的眼淚,
同甘共苦~ 辛辛苦苦~ 啦苦啦苦~
互相對罵的辣辣味道~

我一定要創造更多的意外驚喜!
(懷孕是意外驚喜嗎?!)

-----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