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8, 2007

大哭一场~

大年初一。。。猪年到了, 新年快乐, 恭喜发财, 心想事成, 万事如意~

面对着过去。。 当下。。还有未来, 内心混乱不已~!

健康的每况愈下, 事业的不平稳,肩上扛的责任, 好像年龄一样,每年长一岁责任就增添一份的责任。

今天,面对这种种的事物, 热泪盈眶, 完全控制不住地流泪。。。 越流越多。。。

看见生命的流失, 我家里的一条鱼病情严重, 终于耐不住离开了我们。
虽然我并不是每天喂养它们的主人, 但是, 离别的感觉真的很难过。 我第一个也是唯一可以想到并做到的就是为它造福。

自从上个星期感冒了以后, 足足病了整个星期。 咳嗽, 伤风, 发烧, 现在再加上女生生理的不便, 让我更是难过极了!深深的体诲到生命是多么的脆弱~

哭了大概有五分钟。。。 只想到海边走走。 吹吹海风, 让人轻松一下。清一清脑袋思绪, 好好的往前面的路走下去。

继续我的坚持!
继续我的理想!
继续我的信仰!
继续我的使命!

想看书。。。 大自然的书。。。内心需要大自然的力量, 让不平不满回归到零点, 平静下来, 才能助人助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