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8, 2012

2012 充满期待的一年

2012 的定义

有人说是末日
有人说没这回事
有人因为担心是末日结果拖延了应该做的安排、计划、更不去想更远的未来
生活颓废、没有意义

其实不论2012是不是末日,难道我们就能很确定明天可以平安?
别说明天是否平安,就是下一个小时、下一分钟,我们都无法预料。

有些人说:人生在世没有远虑必有近忧,并且应该居安思危。
对没错,我们应该有所准备
那么将来发生灾难或发生突发状况我们才可能有点头绪应该怎么处理。
过分忧虑并无法解决困难更不可能阻止它的来临。

其实对我而言,2012是个充满期待的一年。
尽管2011年面对过的种种考验、困难、好的、坏的,一切都已成过去式。
有很多人在过得很好的时候,不知不觉就会开始怀疑:
啊,过得如此美好,这种好景是不是很快就会结束了?
无中生有的忧虑,这真的是多虑了!

其实美好的事情每时每刻都在我们的身边,就看我们如何与之共存。
人生可以很美好,大自然面对过种种的考验都能够毅然的重新站立起来,
我们这么渺小,只要向大自然好好学习,困难只是短暂的,
只要勇敢的、毅然的、坚强的,我相信天天都是美好的一天!

真没想到,要让自己变得更坚强、果断,真的并不简单!
没有事情的磨练,没有人事的考磨,没有困难的围绕,
没有朋友雪中送炭的协助、没有身边的人冷言冷语,
种种的鼓励、打击,就没有今天的我!

成功是要付出代价的。
我还没有成功,但是,我相信只要坚持到底,
我一定能找到我所期待的!

2011年过了,感恩,一切的好与坏。
2012年到了,感恩,我又重新开始了!

活在世间的时间有限,就像前辈们说的,
以有限的时间做出无限的贡献。
我必须分秒必争。

全新的体验,以往的只能看作参考。
未来的路还长,2012充满期待的一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