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07, 2010

遇上貴人

誰會是你的貴人?

每當你很用心的在努力工作時, 有人認可你的努力並協助你完成任務, 他是你的貴人嗎?
每當你需要一份工作, 有人不計辛勞委託人介紹工作給你, 他又是你的貴人嗎?

當你很失落的時候, 身邊的人就在這時候扶了你一把, 他是你的貴人嗎?
當你面對挫折打擊, 他當了你的聆聽者, 適時給了你精神的支持, 他是你的貴人嗎?

不論怎樣, 只要你用心的處理每一件事情, 用心的維持每一段友情, 親情, 愛情等等, 那麼, 在你身邊不難察覺有貴人一直都在支持你!

其實, 更重要的是, 除了別人當了你的貴人, 你也要適時的當別人的貴人.

福氣 - 是靠平日的累集, 待人處事溫文有禮, 應對進退不慌不忙, 自然而然貴人, 任何人都會願意親近你.

從現在開始, 累積你的福氣吧! 貴人就在你左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