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09

知己難尋~!

酒逢知己千杯少!

我發覺越年長越難尋求真心的知己. 尤其是可以掏心談心事的真的沒有几個. 屈指一數或許你會嚇到, 你根本沒有幾個談得來的朋友, 更何況是知心的朋友呢~!

無論如何, 若有個朋友在你不論遇上任何困難都會當你的聆聽者, 那麼他就有可能解開你心中的烏雲枷鎖, 這個人就是你的知心朋友之一. 所以千萬要和他保持聯繫.

心胸放寬些, 人會開心些.

眼光放遠些, 執著遠離些.

再大的事情, 再狼狽的情況, 再悲傷的情景, 再無辜的冤枉, 再委屈的心情, 這都只不過是一個過程. 人生必經的過程, 何必太介意?

不如退一步海闊天空, 凡是盡心就好, 若辦不到, 坦白直言可以了. 別人也不會這麼不通情達理, 強迫性的勉強你.

感謝上天媽媽, 感謝開導你的人, 感謝你的聆聽者... 謝謝~

我會更堅強的!

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