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1, 2006

雨後的彩虹?

最近常常下雨, 但雨後的彩虹讓我看了不僅心情也開朗了, 呼吸也順暢了許多.

大概這一兩個星期里的心情都和天氣一樣沉重, 工作上的清閑並沒有讓我感得有任何的愉快, 反而很不適應因為習慣了勞動的日子! 本來想做個逃兵, 繼續向報章上的聘請刊物上尋找另一份自以為會很棒的工作, 但是, 這樣一來變成了 "坐這山, 望那山, 一事無成的逃兵!"

所幸, 剛應徵過的新公司的待遇並非我所要的, 我竟然一口氣向對方要求更棒的薪金, 當然對方也很坦白的拒絕了我的要求><"

峰迴路轉, 陰差陽錯, 人算不如天算! 公司開始有新任務讓我勞動了! 實在是又說不出的興奮! 終於能跑上跑下, 學習更多的領域. 或許應該說, 終於有了流汗的機會! 不論別人的想法和做法是如何, 我在這公司上班的目的是在學習之餘, 更想達到敬業樂業的境界, 要達到自己的成就感的同時也可以讓別人認同!

有工作, 代表有機會尋找到我心中的成就感! 工作才算有定點兒的滿足感.

"請問我能為您做些什麼嗎?"

"請問我能為您效勞嗎?"

"我如何能將這件事情好?"


一切從 "" 開始!

^@^ 希望, 我能再待久些...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新工作吗?加油!

cutiebee said...

確實有了新的工作, 但是, 我好擔心, 因為我又想逃跑了!
或許, 我真的習慣了之前的行業, 至今, 在這裡的進度又不大, 讓我萌起了想逃跑的舉動.
太沒耐性了, 有點懊惱之前為何離開舊公司...
無論如何, 把眼前的工作努力的辦好, 儘量的學習, 希望明年能夠有更好的機會讓我去追隨!